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外,龙全还得把所有我们可能用到的东西带去皮划艇上,以防万一。

黄悦翎虽然长得娇巧,可是笨手笨脚的,一套潜水服被她穿得东倒西歪的,我看不过去,便上前帮她整理。

整理好她的潜水服后,我拉着黄悦翎上下打量了一遍,确定她穿好之后,我又拿过头灯和氧气面罩给她戴上。在给黄悦翎戴护目镜时,我俩对视了一眼,谁知道黄悦翎看见我的眼睛后马上又躲开了,然后一张脸瞬间变得通红。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黄悦翎不仅对我发.春了,而且我很有可能是她发.春的第一个人,也就是所谓的初恋!

这可咋整?!我还记得我的初恋,现在想起来我的心里都一阵阵绞痛,我可不想成为黄悦翎又爱又恨的那个人。

我加快速度,帮黄悦翎穿戴整齐,又仔细检查了一遍,便坐上皮划艇和龙全一起出发了。

我们划着皮划艇,一直划到绳子完全放完,然后我和黄悦翎互相点点头,往后一倒,便钻进了水里。

由于事先我们计算好了距离,所以我和黄悦翎很快便找到金字塔,我加快速度游到黄悦翎身边,抓住她的胳膊警惕着四周。

下水之前,我和黄悦翎把所有我们知道的辰州符每一种都画了六张,另外,我们还准备了一些辰砂,我心想赶尸匠的方法无外乎就是符文加符经,这么多种辰州符,总有一款适合这些大鱼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