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我和黄悦翎还有很远的距离,我也知道我不可能直接游过去。

就像龙全他们所说的,除了衔着黄悦翎的大鱼,其他大鱼都围在我身边,它们似乎不甘心我抓在身下的大鱼上,时不时挤过来在我身下的大鱼上撞一下。

这时,有一条大鱼从我斜后方冲过来,我看见它的方向是指向黄悦翎那边的,于是我马上松开身下的大鱼,在冲过来的大鱼接近我时,伸出双手在它头上一撑,随后我便背对着黄悦翎朝她冲过去。

在我冲向黄悦翎的期间,我看见那几条大鱼马上调转方向,齐齐跟着我游过来。看着眼前四五个巨大的鱼脑袋,那种场面即诡异又震惊,它们那白色的死鱼眼,更是让这水下平添了一丝恐怖的色彩。

可是我冲向黄悦翎的速度远不及大鱼游向我的速度,所以很快,它们便挤到我的身前,我看见它们一个个张大了嘴,试图咬住我,我灵机一动,拔出匕首便朝其中一条大鱼的眼睛扎过去。

总算,大鱼有了一丝反应,我看见匕首刺进死鱼眼的那一刻,死鱼眼马上就炸开了,一股浓稠的黑色的胶状液体瞬间喷射出来。而那大鱼似乎总算感受到了一丝疼痛,猛地朝我撞过来。

我早已做好准备,在大鱼撞上我的一刻,我马上松开匕首,于是,我借着大鱼的力道又接近了黄悦翎一些。

这时,我已经能看见黄悦翎的脸了,可是我还是够不到她,情急之下,我一边疯狂朝黄悦翎打着手势一边指着自己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