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悦翎儿,这个湖我们必须得下去看看,有个事情我还没告诉你们,当时我们在那个金字塔上摸到一些纹路,因为当时水下太黑,所以邱妍和龙全都没有看清楚,但是我看清楚了,你知道那些纹路是什么吗?”

我故意用很紧张的语气说出这番话,为的就是吊足他们的胃口,说完之后,我果然看见几个人包括二娃都痴痴地看向我。

这四张各不相同的脸却统一露出同样的神情,我看着有些好笑,便故意拖着不说。

等了片刻之后,黄悦翎不耐烦了,她甩手就是一个巴掌拍在我的手臂上,喝道:“是什么你倒是说啊!哑巴啦?”

黄悦翎的手劲儿十足,看着是个娇小的女孩儿,可是打得我生疼,我吸了一口凉气,退后两步躲开黄悦翎,随后捂着手臂说道:“是辰州符!不是,悦翎儿,你以后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打我啊,很疼的你不知道吗!”

“你说什么?辰州符?怎么可能?”

“是啊,子木,你确定看清楚了吗?”

“呃,其实也不算看清楚,因为上面两层不是塌了吗,所以我只看见下面的纹路,不过,我可以肯定那些纹路就是辰州符。”

邱妍似乎有些想不通,自言自语道:“这么说,那个领袖还真的就是蚩尤,可是~~~可是怎么可能呢?难道夜郎国真的是蚩尤建立的?”

“这没什么不可能的,你不是说夜郎国的建国历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时期么,或许是因为我们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只能到西周,更早的历史其实无法考究了,说不定就是蚩尤从乐山村逃走后,来到云贵地区,然后建立了夜郎国。还有,很多地方都有在门框上贴符的习俗,比如辰州符中的驱煞符,很多人就用来贴在门上,以求赶走邪祟。说不定就是蚩尤将这些符文流传下来,然后夜郎国的人们就把这个当成了习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