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知道黄悦翎究竟有多不喜欢邱妍,她此时说出来的话一点都不在乎邱妍的感受,我看了邱妍一眼,只见她就像什么都没听到,依旧忙活着锅里的活儿。

龙全应该是看出气氛不太对劲了,马上插嘴问道:“何哥,你是不是想到办法了?”

“算是吧,”我回答道,“不过也只是想到个大概。”

“什么办法?”邱妍忽然扭头问道,我看见她的眼里满是期待。

“我在想,神灵让我看见那一幕应该是有原因的,你们想想,我梦里的那个人带着蚩尤的面具,又拿着尖矛,不就说明他是赶尸匠吗?虽然我不知道他是用什么办法把大鱼复活的,但既然他是赶尸匠,说不定可以从赶尸匠的方法中找到应对办法。”

我说完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我明白,说道赶尸匠的方法,这其中除了我,也只有龙全和黄悦翎稍微了解一点,可是他们到底不是赶尸匠,对辰州符和符经知道的都没有我多,所以这个办法只能由我来想。

眼见邱妍脸上又现出愧疚之色,我赶紧笑了笑,然后岔开话题。

“对了,邱妍,咱们还是捋捋古滇国和夜郎古国之间的关系吧,我总觉得这两个国家之间的联系没那么简单。”

邱妍也回我一笑,问道:“你想怎么捋?”

“嗯,你说古滇国是那个什么庄蹻建立的,那你说说庄蹻是在什么年代?”

邱妍思考了片刻,回答道:“我好像记得资料上只有庄蹻去世的年代,好像是公元前256年,至于他什么时候出生的没有写。而庄蹻伐夜郎的年代是在楚顷襄王时期,好像是公元前279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