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黑影最终来到我面前,停住了,它似乎对我很好奇,忽然把脑袋伸到我面前。脑袋上没有眼睛,可我觉得它在看着我,它看了我很久,然后直起身子,在我脚前站了一会儿。

突然,黑影猛地一弯腰,抓住我的双脚不由分说地往湖里拖。我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一点一点被拖入湖里。

进入湖里之前,我想着自己这回没有带呼吸装备,肯定死定了。却没想到我闭着眼睛等了很久之后,居然一点难受的感觉都没有,我试着深吸一口气,发现进入鼻子的不是湖水,而是清新的空气。

我总算明白了,这肯定又是一个梦!

于是我睁开眼睛,想看看这回会梦见什么。谁知道睁眼一看,我就看见面前是一片空地,在空地的中间,整齐地摆放着六条巨大的鱼。这些鱼呈一字型摆放,每条鱼的旁边都有一个木架子,而在木架子的周围,则围着一群穿着奇装异服的人。

那些人手持一些刀具,将那些大鱼开膛破肚,我看见他们把大鱼的内脏掏空之后,又拿来一些木桶,木桶里装着一些红色的液体,这些人将这些液体均匀地摸在大鱼的肚子里和鱼鳞上,他们抹得很仔细,连鱼鳞下面都没放过。

之后,这些人又拿来一些黑色的、胶状的东西,塞进鱼的肚子里,然后把鱼肚子给缝上。

做完这一切后,这些人便恭敬地退到一边,他们站在木架子旁边,低垂着脑袋,双手握在腹前,像是在等待一个极为尊贵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