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继续往北游了一会儿,忽然我感觉到身边的水以极快的速度转动了一下,然后瞬间又停下了。我不安地看了看龙全和邱妍的方向,他俩好像没有察觉似的,此时正打着头灯专注地看着水底。

我停在原地等了片刻,发现之后并没有什么奇怪的现象,也就不再理会了。

我加快速度,游到邱妍的身边,这时,我的脚分明又感觉水中动了一下,我迅速地回过头,就看见我脚的位置无缘无故地冒起一阵水泡。

这种现象我似曾相识,当初在鄱阳湖底时就是这样。

怎么这么巧?!

奇怪的同时,我马上拉着邱妍,示意她往回游,然后又拉上龙全。好不容易,我们游上岸,可是什么也没发生。

我抬起头吐了口气,却发现原本清晰的湖面此时竟然蒙上了一层薄雾。

这个时候,离我们下水不过才过去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邱妍问清情况后,似乎有些不甘心,还想继续下去。

于是,我们在岸上休息了片刻,便又跳入水中。

这一次,我担心会有意外发生,便让黄悦翎把那把古剑和装辰州符的布袋拿过来给带上了。

之所以带上古剑,是因为陈方圆说这把古剑有镇邪的功用,我心想既然它能镇住鄱阳湖底的骷髅,在这个湖里也应该管用。

再一次下水后,我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寻找古城上,而是盯着周围的一切。

我们游到先前的地方,接着往北游,我紧紧跟在邱妍的身后,时不时回头看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