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我还没来得及游出水面,突然一条大鱼又撞在我肚子上,这一撞几乎把我憋住的那点空气全都撞了出来。不过这一次这条鱼倒没有困住我,我双手在它头上轻轻一撑便轻松脱离开。

总算,我的头冒出水面,我赶紧换了口气,随后便打算大声呼救。

“黄~~”黄悦翎的名字我刚叫出一个字,突然我感觉小腿一紧,随后我就像被一个巨人猛地往水下一拽,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嘴里就已经灌满水了。

此时此刻,我带下水的装备只剩下手里的匕首和头上的头灯了,氧气瓶还有古剑、布袋都绑在氧气背带上,现在都在水底。所以当我反应过来时,唯一能用的只有手上的匕首。

我将身子蜷曲起来,一支手抱紧膝盖,让自己尽量接近咬住我的大鱼,然后握紧匕首在鱼头上一阵蒙扎。

那鱼吃痛之后,咬住我剧烈甩动几下就松开了我,可是我还没来得及游上水面换气,另一条大鱼又从水面上掠过来,一口咬住我拿着匕首的手。

那鱼咬着我就往水下游,我赶紧伸过另一只手,想把匕首接过来。可这时我又感觉自己的腿被咬住了,在被咬住的那一刻,我马上感觉到我的身体被带向两边。

这种时候,我不用想也知道,有两条鱼咬住了我,这两条鱼一条咬住我的胳膊,另一条咬住我的腿,俩鱼像是抢食一样,把我的身体往不同的方向拉扯,它们还时不时剧烈抖动一下,我一不小心,把匕首给松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