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邱妍继续说道:“我本来还以为壁画里没有画脑袋不过是为了凸显他们是死人,可是后来一想,我觉得我以为错了,死人有很多种表达方法,而且我爸的拓本和壁画应该是出自同样的地方,所以壁画里没有脑袋就很可能是真的没有脑袋。”

“嗯,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有思考过。这样吧,咱们明天去墓葬群仔细看看,说不定能有什么发现。”

邱妍点点头,说道:“也只能这样了。”

之后,我们又坐在台阶上闲聊了片刻,夜风习习,我和邱妍很久没有这样安静的独自待着,这个夜晚,我们吃得饱穿得暖,没有危险也没有人打扰,邱妍聊着聊着便把头靠在我的肩上,我们随着轻风微微地摇晃着,真好!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便发动车子,朝着古墓群出发了。

和我预想得一样,古墓群坐落在一个村子里,有人在墓群上建了个顶棚,又在旁边修建了一栋陈列馆,里面陈列着一些出土文物的复制品和一具完整的尸骨。

我们买了门票,进去一看,发现这个古墓群并不大,最多只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所谓的石棺,也是真正的石棺,并不是我想象的那种打磨得非常平整的、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棺椁。

石棺又几块巨大的石板组建而成,有顶有底,据陈列馆的介绍,这些石棺分为上下两层,有的还有三层,每一层里就躺着至少两具尸骨,所以与其说这是一个石棺墓葬群,还不如说是一个合葬石棺墓葬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