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倒没有,不过既然我们根据各种线索找到这里来,刚好这个地方又有个墓葬群,我就想或许这个墓葬群值得去看看呢!”

这时,一直在不声不响吃着饭的黄悦翎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说来说去还是因为线索,大外甥,你绕了这么大一圈,不就是想说你觉得应该去看看吗?这么简单的话,干嘛要绕那么大个圈子!”

黄悦翎一点都不给我面子,但是她的话我却无法反驳,这种怪力乱神的说法本来就是唯心主义,一件事情在我看来是这个样,可是在别人看来可能又是另外的样子,所以说来说去,说到底的确就是我觉得应该去看看。

见我被黄悦翎的话给堵住,二娃站了出来帮我解围,“翎儿姐,我哥可不是瞎说哦,我爹爹就说过,头上三尺有神灵,我就是被神仙送给我爹爹滴!”

二娃不替我解围还好,一解围,桌上就乱了套,几个人很快被卷入世上到底有没有神灵的话题,他们一边吃着嚼着,一边争论得不可开交。

不过,在吃完饭结完账后,所有人都一致同意去这个墓葬群看看。

之后,龙全替下我坐上驾驶室,而我和邱妍则查阅这个墓葬群的相关信息。

据资料显示,这个墓葬群是上世界七十年代发现的一个上下层叠的石棺墓葬群,据考古学家考证,这个墓葬群的年代应该在战国年代。

在查阅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些其他墓葬群的信息,我们逐一点开看了看,发现原来云南存在不少这样的上下层叠的墓葬群,这个什么佰佤墓葬群在其中只是规模较小的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