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全这时满脸疑惑的说道:“是挺奇怪的哈,我们查了这么多的资料,几乎所有资料都显示这是两个非常强大的国家,而且都曾与汉王朝有外交关系,可就是这样两个强大的国家,都是几乎于一夜之间人间蒸发,不仅没有文献记载,连传说都没有。”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那个时候讲究的是胜者王败者寇,他们肯定是打仗打败了,又不愿意承认,就自动解散了呗!”黄悦翎满不在乎地插了句嘴。

“悦翎说得有道理,自古历史都是由胜者来书写,夜郎国几次与中原交战,在汉成帝时期,双方也爆发过大战,最后汉王朝胜利,随后夜郎国就离奇消失了。我认为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使得汉成帝不想让夜郎国被后世人知道,所以才命令史官们封杀了夜郎国。”

虽然邱妍的话明显是站在黄悦翎一边的,可是黄悦翎一点都不领情,她白了邱妍一眼,不屑地问道:“那古滇国呢?古滇国也是被汉王朝打败了才消失的吗?”

这一路上,我们所查的资料所有人都知道,包括黄悦翎,她知道古滇国和汉王朝之间并无战争,而且两地之间隔着夜郎国,也没有领土纷争。所以她的话一问出,邱妍顿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行了,”我见状赶紧打圆场,“这些事不是咱们一句话两句话能解释明白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古滇国、夜郎国和汉王朝这三者之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才会使得前两者离奇消失。天不早了,咱们明天还要走很长的路,大家还是早点回酒店休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