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你说得对,可是咱们至少也得有个目标啊,地点?河流?总不能到处去问吧?”

邱妍似乎早就料到我会这样问,冲我神秘兮兮的一笑,说道:“这个不难,云南地区的羌族人其实很少,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在云南和贵州交界的地方就有一些。”

“交界的地方?那咱们往回走吗?”我问道。

“嗯,”邱妍考虑了一会儿,说道,“既然快到普洱了,那咱们还是先住下吧,反正也不敢时间,休整休整了再过去。”

“好吧!”

就这样,大约傍晚时分,我们抵达普洱市,因为中午休息过了,所以我们不是很累,便在普洱市逛了一下夜景。

在普洱玩儿了两天后,我们便折返回昆明,在昆明市,我们驻扎了两天,将我们需要的东西采买了,又置办了好些干粮——这一回,我们做足了准备,我就不信还能空手而归。

进入岔道后,邱妍疑惑地看着我,问道:“你这是去哪儿啊?”

邱妍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她的笔记本电脑上,所以刚才应该没有看见那块路牌。此时已经下午两点多,看着后面哈欠连连的几人,惹得我也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于是,我在路边找了家干净一点的饭馆停下,随后对邱妍说道:“咱们吃点东西,边吃边说。”

一坐下,几个人就四处打量,龙全甚至伸长了脖子朝窗户外面观望。

“这是哪儿啊?”龙全问道。

我耸耸肩,做出一个不知道的姿势,“我不知道,路牌上写着佰佤石棺墓葬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