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嘿嘿嘿,但你不要忘了,我既然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操纵住张雅,又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让她们的手臂断裂,那你是不是觉得我只在张雅的身上下了后手,没有在她们的身上下后手呢?”

下一秒。

笼罩在这道黑影脸上的惊恐彻底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丝狡黠和随着这丝狡黠出现之后绽放灿烂的狂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雅的话一出,陈思思四女的脸上突然就涌现出了阵阵黑气,这股黑气一经出现,就迅速的覆盖了她们的全身,眨眼间,她们原本看上去还异常正常的外貌瞬间就和此时此刻的张雅没有了任何实质性的区别。

很显然,这道黑影在操纵张雅的时候已经在陈思思四女的身上留下了暗手,只要她愿意,她随时都能够催发暗手,同时控制住陈思思四女。

“嘿嘿嘿……你以为你用些小手段把我的主体拖到这里来,我就会任由你宰割吗?笑话!”

当黑气彻底地覆盖了陈思思四女的全身之后,张雅开口说话的同时,陈思思四女就像复读机一样,跟着张雅开口说话。

刹那间,整个船舱都是黑气阴森恐怖的声音,就像整个船舱都被立体四面环绕音响给覆盖了一般,震得汪亦博耳膜都有些嗡嗡作响。

“我实话告诉你吧,我给自己改造的同样是大脑,不过我没有你运气那么好,改造失败了,如果我改造成功的话,你觉得你还会有今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