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汪亦博这话已然表露出汪亦博知道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是自己给汪亦博众人编织出了一个梦境!

这股黑气是梦魇,只要他用出一定的手段,就能够把一群人拖到同一个梦中,而因为他的梦魇是通过人体改造脑部所得来的,所以进入到他梦境里面的人如果在梦里面死亡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脑死亡!

也就是说,无论汪亦博做出任何的选择,只要有人死,那就是真的死了。

这也是为什么这股黑气一直逼迫着汪亦博做出选择的根本原因,他就是想要借汪亦博的手杀死这些人。

“呵呵呵,就算你看穿了,那又怎么样?我是梦魇,你吓得醒我吗?”

汪亦博愣了一下,随后便异常猖狂地笑了起来,他是梦魇,怎么可能被汪亦博给吓醒?

“我知道你的梦都是百分之一百遵从现实的,但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是海域,已经靠近了利刃的大本营,而我记得利刃大本营附近应该是有一个巨大的海怪的,这个海怪是被我封印的,它的封印只有我能够解开,而能解开它封印的东西就只有我的鲜血,我现在解开了它的封印,你觉得它会做什么呢?”

汪亦博的话一说完,一阵震耳欲聋的喊叫声便从他们船舱的底部传了出来,一道极度恐怖的威压随着这股震耳欲聋的喊叫声出现,便压制在所有船舱里面的人的身上。

很显然,汪亦博口中的那个巨大的海怪……已经朝他们袭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