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雅将手中沾着粘稠鲜血的短刃扔到了她们身前的桌子上之后,便仿佛占据了上风一般,冷冷地冲汪亦博说道。

张雅在说话间,张雅的身后便激荡起起了一丝如同黑洞一般深邃的黑气。

一看到这黑气,汪亦博和肖娜眼神瞬时一凛,因为这黑气就算被吸进吸尘器,汪亦博和肖娜都能够一眼认出来。

“你这老鼠还真是阴魂不散!”

这黑气自然是拿到之前坐在陈家议会厅主座上的黑影的手笔。

“嘿嘿嘿,你管我阴魂散不散,你现在要知道的是……我手上可是就她们的解药,但不好意思,因为来的太匆忙,我只带了够一个人解毒的解药,这边恐怕你只能选择救一个咯!”

面目狰狞的张雅说出这番话之后,整个船舱里面瞬时变得异常的安静,静得连大家的呼吸声都能够清清楚楚的听得见。

而作为被张雅当做人质来威胁汪亦博的陈思思四女脸上的表情可谓是难看到了极致,陈思思筱娜夜玫瑰脸上的表情虽然很难看,但她们却一言不发,毕竟她们三个女人要么是地下组织的人,要么是古武世家的人,要么是在地下世界摸爬滚打过的人,她们相信汪亦博有办法用最小的损失挽救他们。

“博哥,博哥救我呀……我真的不想死。”

但在陈思思筱娜夜玫瑰三女正在想办法好给汪亦博争取一点时间的时候,站在陈思思筱娜夜玫瑰在你身边的郑宓却哇得一声大哭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