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才那狗东西的增援来了,我看了看他们的数量和实力,应该是那些狗东西的中坚力量,这些家伙没了以后,那狗东西应该不会再来找你们的麻烦了。”

胖保镖吐出了这一堆衣物之后,便大摇大摆地走到厨师们的身边,接过厨师们手中端着的酱肘子和葱爆羊肉后,便和瘦保镖一起开开心心地坐回他们之前的座位上大快朵颐了起来。

陈家老爷子看着那一堆衣服,又看着手中的令牌和黑料,身体一震,脑海里瞬间升起了一个念头。

“去……把临山的所有猪肘子和羊肉都给我买到陈家庄园来,这两个兄弟这段时间就在我们陈家庄园住下了,这段时间这两个兄弟可能会比较劳累,你们都给我二十四小时待命,只要他们要吃,你们马上给他们做!”

当看到这一堆衣服和手中的令牌以及所有地下组织的黑料之后,陈家老爷子终于明白……

这胖瘦保镖并不是赖在他们陈家庄园不走,而是奉之命留在陈家庄园,守护陈家的安全!

一想明白这个道理,陈家老爷子想把胖瘦保镖留在陈家庄园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想将胖瘦保镖给送走?

胖瘦保镖听到陈家老爷子的话,对视了一眼,眼角瞬间浮现出了一丝笑意,很显然……已经在地下世界可以算得上老油条的他们哪里听不明白陈家老爷子的话。

但是有不限量的酱肘子和葱爆羊肉,还有源源不断送上门来找死的地下组织成员……他们想留在这里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想着要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