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什么人都那么善良。

原来这一切都是假象,她也会嫉妒,也会吃醋,甚至连一个小女孩都容不下。

我一直在天台坐着,不知不觉天就黑了,一直到天黑李姐上来说阿紫在找我,我才发现天都黑了。

回到家里,阿紫亲手给我做了鸡汤 ,我感觉熟悉,却分明看到她脸上委曲求全,还有故意讨好的神色一闪而过。

她现在也开始学会讨好我了,为什么?

我看着有些陌生的阿紫,那碗她亲手做的鸡汤,让我一点胃口都没有。

“阿军,你这么多天也累了,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多补补身体。”阿紫笑着对我说,虽然脸上有了笑容,看起来跟以往一样,可是我看着却已经没了以往那种喜欢。

我觉得她的笑容里,多了一份虚伪,多了一份刻意奉承。

到底是怎么回事,阿紫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看着阿紫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无法形容的难受滋味。

我勉强喝了半碗鸡汤,把剩下的推给阿紫,说她现在需要加强营养。

阿紫看我再关心她了很高兴,而且却只是吃了点晚饭就没了胃口。

晚上,我让阿紫早早休息,一个人出门去散步,脚步又不知不觉的走到了程雅就啊门口,可是却发现里面没人。

我下意识往教堂方向过去,等到了教堂的时候,就看到程雅坐在那,带着小黑,正在跟小雪聊天。

“宝贝,喜欢这里的山坡吗,看多好看啊,绿油油的,等你出来以后啊,我天天带你过来兜风散步。”程雅好像有个神经病女人一样,一边摸着自己的肚子一边自言自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