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忍不住想问。

我就那么做着,一直到时间过去太多,已经不应该继续坐在程雅家里了,我这才站起来准备回去。

程雅送我出门,可是我出了门之后却不知道该去哪里。

我漫无目的的往教堂的方向走着,不知不觉走到教堂里,刚好看到里面的人在做礼拜,我走过去,静静的坐在一边看着里面那些人,虔诚的面孔,还有那双眼里的信仰,突然觉得,有精神寄托的人也是一种享受。

我听着牧师带着那群人祷告,然后听着他们唱圣经,竟然听得很舒服,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愿意接触这些东西了?

这些东西我从前根本不屑一顾啊。

我就那样在教堂里坐了一下午,一直到牧师跟过来做礼拜的人都纷纷离开,我才慢慢站起来,转身磨磨蹭蹭的往家里的方向走去。

等我回家的时候,阿紫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我回来了,看到我进门,她的脸上往日的温柔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冰冷跟哀怨的表情。

看到我进来之后,她什么都不说,不再像往日一样给我倒茶,给我端水,也不问我是不是吃过饭了,更没问我这几天去哪里了。

她已经不在乎我了,至少不在向从前那么在乎我……

我跟阿紫没有说话,两个人突然开始沉默,气氛变得压抑而冷漠。

我去了二楼,叫来小新跟小伞,问他们这两天阿紫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