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难道不知道,自从她离开我之后,我就没日没夜的想着她,每天都生活在煎熬当中。

从她回来,我就开始计划安排我们美好生活的事情,为了这一天我付出了太多辛苦努力,可是我从来都会在她面前说出来。

还有,自从她怀孕一来,我整天提心吊胆,生怕她会有个什么闪失,我四处奔破就是为了她跟我们未来的孩子能够过上好日子,我为了保护她保护我们的孩子,我做了多少……

就算是帮程雅提点东西,都是为了我们的孩子积德。

她怎么知道,我有多担心失去她跟我们的孩子,有多担心我们以后会……

在游戏里面发泄了好一会之后,我的心渐渐平息了,随之而来的是一句话都不想说的沉默。

“阿紫姐姐在哭,你快去看看她吧。”小新在我沉默的时候突然出现,让我去看看阿紫。

可是我听了他的话,却一点都不想动。

小新看我那个样子,脸上出现了一种对我反感的表情,我也当做看不见。

“你不爱阿紫姐姐了?你为什么不去哄她,她在哭很伤心的哭!”小新突然对我大吼,我一下子怒火被勾起!

“给我出去!”我对小新怒吼道,这是第一次!

小新看了我一眼,突然露出了凶神恶煞的鬼样子,我也一点不示弱,赶紧念咒把他收了起来!

小伞突然冲出来,竟然开始咬我耳朵!

“还我小新!还我小新!”小伞一边咬我耳朵一边对我大吼,我听了更加生气,对小伞大吼让她走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