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就直接说吧。”我跟常叔打了包票,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保证可以接受。

“哎,你还是不要随便信这些,命虽然是天注定的,可是也可以后天改变的,比如你做了一个好事,本来是要有劫难的,结果功过相抵,劫难就变成好事了。”常叔给我解释,我听着虽然知道他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甘心,他只说了那么几句。

可是不管我怎么问,常叔就是不肯直接告诉我他到底看出了什么,而是一个劲看着我,跟我讲各种为人的大道理,其中还有很多明显的安慰,可是我听着却觉得心里越来越不安……

我看跟常叔继续说下去,他也不肯给我说什么,本来好好的过来找他聊天。心情却一下子没了。

继续往下也没什么好聊的,我也没心情换一个话题继续说,就站起来跟常叔告别。

常叔也没留我,送我到门口之后,提醒我孩子出生满月的时候,一定要请他喝满月酒。

我点头答应,有些惶惶然的走到街上,打了一辆出租车之后,准备回山上的家里。

罗门镇到别墅的路程不是很远,但因为要走过一段绕山的路,所以会绕一个大圈子。

幸运的是因为山路都是修过的水泥路,走起来也不需要太久。

我坐在出租车上想着常叔不知为什么对我有所隐瞒,一边从车的窗户看着外面的风景,车子很快已经走到了山上,没一会就能看到别墅了,就在这时候,我看到不远的前面路上有个女人,手中提着一大包的菜,好像是从山下走上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