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这就是她跟小黑相处的很好的原因了,我不禁有点佩服成雅这个女人天生的外交家的本事。

“你是我妈妈!“就在小黑的话音刚落,旁边的小雪突然楼主了成雅的脖子,一副很怕小黑抢走她妈妈的样子,小黑看着小雪,笑了一下,似乎一点都不介意小雪的霸道。

成雅就那么跟两个小鬼一边聊天一边往山上走,这个笨女人,带着两只小鬼出来遛弯,不怕别人看到她对着空气说话,以为她是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吗?

我热不住在心里说成雅没脑子,正打算转过身继续赶路,刚好被成雅看到。

“哎,这不是顾先生!”成雅看到我,我本以为她会躲开,没想到竟然主动追上来了。

我看了之后准备立刻走掉,但还是被她给追上了。

“顾先生,你先别急着走啊,我刚好有事要跟你说!”成雅追上我之后,在我身后说道。

我听了觉得奇怪,她有什么事要跟我说?

我本来不想跟她啰嗦,一来是因为我心里很讨厌这个女人,第二个是因为我明明清楚自己很讨厌她,可是有时候却又说不出来,一见到她就有种自己都数不清楚的感觉。

“上次我问了小雪,她没有吓唬你太太,她只是喜欢坐在窗口玩,小雪不会撒谎的,所以你太太可能是因为怀孕情绪不稳定什么的,这就需要你多关心关心她了,也还请你以后不要随便误会我的小雪了。”成雅很客气的对我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