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愣了一秒,看看床上玩玩具玩的一脸专心的小雪,真是后悔啊,竟然给她找了一个这么不讲理的妈!

“你这个女人怎么不讲道理,你的孩子没家教,我带回去替你教育一下有什么错?你的孩子调皮就可以原谅,那我太太跟她肚子里的孩子招惹你了?”我也好不让分,继续跟成雅吵。

我从来都没发现,自己竟然还有泼妇骂街的天分。

成雅被我说的有点生气了,看我是做好了准备跟她胡搅蛮缠,似乎也做好了不让我的准备。

“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的孩子吓到了你太太的?”

我一愣,这女人反应的还真快,刚才我说她打110不管用,这会她竟然学会了,还对我用了起来。

是啊,我肯定没证据证明是小雪吓坏了阿紫,可是我明明看见她在窗户上血红的眼睛了。

阿紫一定是看到它才被吓坏的。

可是,等一下!

平时阿紫也会看到小新跟小伞的啊,她虽然不跟我一起收购古曼,可是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怎么小雪一双血红的眼睛就能把她吓坏?

我突然觉得,我可能有点冲动了,事情好像有点蹊跷。

这么一想,我突然感觉到有点不好意思,而且仔细回想这段时间以来,阿紫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异常,似乎从她怀孕开始就已经出现这种情况了,而刚才也许是我刚好碰巧看到小雪在窗口上呢?

但是,她为什么用一双血红的眼睛看着我家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