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让我最为惊讶的事,那个女人竟然是程雅!

我的天,这个女人什么时候嫁人了?

但是,谁会取那么笨的女人呢?

我看到成雅那一刻,真是各种复杂跟纠结的心情再胸口里,看着成雅朝我走过来,为了不让她看到我,我赶紧拿报纸挡住了脸。

成雅从我面前走过去,我看到她去了B超室内,跟我带阿紫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

当我看到成雅进去的时候,那侧脸上带着一种期待而微笑的表情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女人似乎对自己做了妈妈很开心。

我的心里不知道有种什么奇怪的感觉,说不出来,但是很清楚,那感觉真是……

医生叫了一声我的名字,阿紫要家属了,我赶紧趁机躲避成雅进去。

产检一切健康,胎儿发育的很好,回去之后我顺路买了好几只土鸡,可是一路上我不知道怎么,脑子里始终都是成雅挥之不去的样子。

还有,她那种即将做母亲的喜悦……

晚饭的时候,我有点魂不守舍,阿紫叫了我两声我都没听到,等她叫了我第三声的时候,我才发现她夹了一只大大的鸡腿在我的碗里。

“你吃宝贝,你要多吃点才好,不用管我。”我赶紧把鸡腿放回阿紫的碗里,然后低头掩饰自己脸上的失神。

阿紫用怪怪的眼神看了我好一会,什么也没说。

晚饭过后,阿紫说她有点累不想出去遛弯了,我就带着小狗一个人出了门,然后脚步鬼师审查的走到了成雅租住的小二楼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