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一会,程雅就出来开门,看到我之后,她脸上出现了愣愣的表情,还想对我的突然造访感觉到很惊讶。

“不好意思,顾先生,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成雅站在门口,也没有要请我进去的样子,就那么直接的问我。

我被问的有点不好意思,可是一想到阿紫失常的样子,就怒火中烧!

“你让我先进去再说!”我对成雅的声音有点凶,但是,这件事我必须找她说个明白!

成雅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听我那么说之后,还是礼貌的让我进去了,我进了客厅用眼睛四处看了一下,没有找到那双血红的眼睛,突然想起刚才看到它的时候是在二楼,我不说话直奔二楼。

成雅正要去给我倒茶,看我连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去了她的二楼,没错,现在这个房子是她的家,但是我曾经住在这里,所以对这里的布局很熟悉。

“顾先生,那个……您要去哪里啊?”看我上楼,成雅还是有点不愿意的,毕竟这里是她的家,但是她好像因为人比较不好意思说的太直接,就那么说了一句,口气里带着一点尴尬。

我顾不上跟她解释,直接冲到二楼那窗户的房间,进门之后,就看到一个影子坐在床上玩着,房间是一个小女孩的房间,里面布置的很温馨,房间里放着一张单人床,上面还有一个毛茸茸的玩具。

正在玩玩具的影子正是小雪,小雪看到我进来之后,转过身 看着我,一双大眼睛里充满的事清澈跟明亮的目光,看起来只有孩子一样的天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