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到那张符纸,对龙婆真是千恩万谢,不管有用没用,我的心总算是放回肚子里了,我的阿紫跟未来的孩子都有救了,我提出要给龙婆一笔钱,作为感谢,可是龙婆拒绝了。

等我离开宾馆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本来打算立刻赶回家去,可是因为买不到当日的机票,我就是一个人准备去街上走走。

奥尔奇的街道还是很繁华的,特别是夜里的时候。

我一个人走在奥尔奇的街道上,看着繁华的街道,璀璨的霓虹,突然觉得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的。

阿紫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自从怀孕以后,就变得有些神经质,我也不知道怎么是受了什么影响,那时候脑子里也会乱,其实有时候我也很想离开家,到外面一个人感受一下安静的日子。

我突然对自己这种感觉感觉到奇怪,我一直不是觉得自己很爱阿紫吗?怎么突然想离开他?

这个一定不是我,我一定是受到了什么影响才会这么想。

既然今天还不能离开奥尔奇,我突然想去白哥家做做客,想听他讲讲泰国那边的事情,从我开始做这一行以来,我一直都在侏儒镇附近收购古曼,泰国那边就去得很少了,既然我是嫌那边的人生地不熟,二来是因为那边的古曼价格都要得很高,可是泰国的古曼毕竟是出源地,那里的货色都很纯正的。

来了兴趣,我看了一下时间,这段时间去上门拜访白哥,大概不会打扰到他,刚好过了晚饭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