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肯定是洒洒水那么简单,可关键就是,就算对手是青铜五的,自己这里是一团大师,自然而然会因为争夺地图上可见不可见的资源,而产生了一系列的争执。

几个人不但没有配合,有些人更是在背后捅刀子,甚至把自己的队友直接,卖给对面的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莫说他是一个王者,就算他是这个游戏里面最大一个bug的存在,恐怕也扛不住这接二连三的设计,自然会身死道消。”

我有些庆幸,还好,这一次我们四个人之间的合作都是比较默契的,我们四个人之间经历了很多生死,都属于那种可以把背后交给彼此的人,自然不会产生,十几年前的内讧。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回到了酒店,这段时间我们几个人都在古墓之中度过,虽然说这次的古墓是我们几个人历经危险最少的一个古墓,可是毕竟在古墓之中,我们几个人不可能说有丝毫的放松。

回到酒店之后,我们四个人一挥即散回到各自房租,就进行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见事情,那就是睡觉,之后的事情,那就之后再说现在我们都还考虑不到。

这一次倒是没有像之前一样,看到这柔软的大床,我心里面倒是没有丝毫的惧意。直接趴到床 上就开始呼呼大睡起来,管他这个长那个短的,还是先睡觉再说。

这一觉睡得可谓天昏地暗,日月无光,都睡醒之后,我都有些不敢相信,昨天晚上我居然睡了那么美的一觉,简直像是在梦中一般,这几日我被这噩梦折磨得可谓精力憔悴,看来顺着梦中的指引,找到了这大红棺材和青铜碎片之后,我倒是有些手足无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