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几个人也是早早买好了机票,要开始赶往新疆。其实对于新疆这个地方,我是或多或少有些不想去的。

算了,反正还有三天时间,就算到时候再去新疆,能拖延就拖延,不能拖延就算了。

在导游林雅的带领下,我们几个人到底是在这东北吉林玩的比较不错,不过我总感觉狗狗和林雅之间,有了一些疏远。

对于此,我倒是也乐于见的,毕竟,林雅的存在已经严重威胁到了,狗哥的心智,万一一个错误的决定,和林雅私奔,那就让嫂子一个人开始守活寡,这一点我是不允许的。

三天时间转瞬而逝,这三天里面,这老头的老战友广发倒是一直催促我们赶紧回去。甚至老头还多次跟我说王发的女儿想我了之类的话语想到这里,我就感觉身体抖动了一阵鸡皮疙瘩。

假如说真是王发的女儿站在我对面跟我说想我了,我还能够接受,可是王发他打我电话我有些不接。于是王发说的话都让老头给转达,一个已经年近,古稀的老头子在我面前说着我想你了之类的话想想啧啧。

不过老头每次来跟我说这个话的时候,我也只能尴尬的笑了笑,我总不能跟老头说我不喜欢王发的女儿吧?这样一来也倒是有些强词夺理,毕竟对于她女儿,我还是有些好感的。

可是对我而言,我还不想这么早的就把自己束缚起来,我还想再快活几年。一旦像狗哥一样有了挂牵,那么以后再进古墓的时候自然就多了一声顾虑,万一哪次死在的古墓里面?这,对她不是不公平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