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头,这迷雾我们应该如何是好,算了,还是不问你了。”

毕竟就老头而已,当初我和老头一组,我和老头两个人,都已经被重重迷雾所包围。本来有四个大包裹,可是结果就只剩下了两个背包,丢的那两个背包,自然是我和老头了,想到这里,我就感觉老头定是不可能告诉我怎么走出这片迷雾,不过,这迷雾我倒是有迷惑人心的危险,但不会让你死去,更不会发生些身体危机。

已经到了这里,就算我们身上的背包全部丢在这里,那又怎样呢?我们还能出去,只要能够出去,那就好了。

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听到这个话,老头居然吹鼻子瞪眼起来。

“你你,你居然说我不知道你也太小看我了,这世界上还我不知道的事情吗?尤其是这解决迷雾的办法,我心里面早已推测了无数遍。”

“当初若不是因为带着你,你一直跟我,叨叨。打扰了我的思路,我怎么可能会被那些迷雾所困扰?”

听到老头这一番话,我心里面也是暗自鄙夷,本来就是技不如人,这个时候却又到医院到了我的头上。

只不过因为这个事情皆因我,而且老头现在的状态也是我激怒的,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只好深深地站在一旁,听着老头的下文。

“经过我早些天的观察,我早已发现,这迷雾都会有一个时间段的闭合。也就是会在一个时间段内完全消散,而这个时间段恰恰是我们所能出去的唯一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