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必须是这样,毕竟,当初大家找到这个古墓,一多半还来自于我梦境中,提供的线索,既然连梦境中提供的线索都如此真实,那梦境中出现这个青铜碎片,能够让我产生一些奇异的改变,那又有何不妥呢!

哈哈,既然如此,那便好吧,不管这个青铜碎片有多大影响,至少现在已经找回来了,你也不用再被那噩梦缠身,你这身上的事,也算了结了。

狗哥建筑哦无赖干笑一声,我也耸了耸肩,虽说跟狗哥出生入死这么多年,可是如此灵异的事情恐怕也没有几个人相信,这狗哥居然就相信了我的话,并且跟着我们这一行人来到了这个古墓,就冲着这分情意,就需要跟狗哥好好说道说道。

“狗哥,等兄弟几个出去吃好,再喝顿小酒稍微聚那么一聚,这庄我做了,这酒钱算我出的。”

“那感情好呀!”

只不过我看到狗哥眸子里面,倒是闪过了一丝笑意,说是奸诈也不为过,但是恐怕更多的像是一种讥笑。

这种忧虑只不过是在狗哥的眼中闪了那么一下就立刻被隐藏了下去,我摇了摇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对此也不好声张。

“在这节骨眼儿上,我们哥几个已经完成了来古墓中最初的愿望,现在到了离去的时候。”

听到我的话,他们几个也都暗中点了点头,倒是没做什么意义,吃饭在这古墓之中,肯定还会再有其他收获,但是,人心不足蛇吞象,既然我们已经拿到了青铜碎片,就理应没有了继续在这里的理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