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哥,对不起,是我拖后腿了。”我带着歉意的对小哥说道。在一旁的狗哥可是不乐意了:“说啥的托后腿,你要是这样想我可真的是跟你急啊,你现在就好好的在下面待着,让我和你小哥上去,不要想那么多,现在捉到黑猫活剥要紧。”

无疑,小哥的这句话又是瞬间就暖到了我。小哥也是对我说了:“你狗哥说的没有错,你现在好好的待着,你上去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也是让我和你狗哥担心,只不过这次是我和你狗哥一起上去,所以要稳一点,可不能跟你狗哥那样闹。”

我接收到了小哥派给我的人去,便是立马的答应了:“我这次绝对不会再出现其他什么情况的。”说完,小哥和狗哥也是上去了。

也不知道这个小高台是不是有灵性,这次两个人上去,倒不像之前那样不稳了,看来一开始就应该他们两个人去上,我心里这样想着。

狗哥上了高台以后,一下都没有犹豫,就抓住了黑猫,并且嘴上还骂道:“特么的,那么肥的猫,到底是吃了什么狗玩意儿,现在你这畜生,我终于是能让你命归西了!”大黑猫也是吓了一台跳,看到狗哥后Y又是死命的挣扎。

我感受到了高台的摇晃,不过还是不会有掉下去的冲动,我加大自己的力度,给狗哥和小哥更大的安全感。

“你这破黑猫还敢挣扎吗,老子让你看看挣扎的后果,让你看看我们捉到你的后果!”我这个角度看不到狗哥到底是在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