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尝试着想起身行礼,但却已经没了力气。

云松问道:“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继续苦笑,说道:“前几日你去我家的时候,我就已经这样了,只是当时抹了药膏,我还以为能拔除入体侵袭的尸毒。”

“可我想的太简单了!”

他又对云松道歉:“对不住,真人,当时你与我说了你在追寻生万物妙笔的事,我竟然财迷心窍想要从你手中夺取这样法宝……”

“去山村偷袭我那帮朋友的人,是你派去的?”云松打断他的话问道。

***惭愧的说道:“不错,我将消息传给了王大帅,想趁着你不在抓你的手下来与你交易,没想到强将手下无弱兵,不但没抓到他们,反而被他们给将了一军。”

“实在对不住,真人,我算计你太多次,若有来生,我愿意衔草结环,以报恩德!”

这是云松第一次体会到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他叹了口气,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对***说什么。

其实他并不感觉自己多厌恶***。

或许是因为他穿越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的缘故,吃的第一口正经饭菜是***送来的缘故,也是***带他离开了道观的缘故,总之他对***没什么恶感。

***这人也不算是多坏,除了这次联系王天霸想抓胡金子等人结果却被反草一通,其他时候两人甚至没有出现正面的冲突。

看着已经不成样子的***,云松一时有些戚戚然,问道:“老镇发生了什么事?你还有什么心愿需要我去帮你完成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