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外老镇也有一些人家被吊在了上面,其中便有云松熟悉的曹家掌柜的草家有。

而在这些人后头则摆放着几张藤椅,有人坐着有人站着,这里面多是陌生面孔,只有寥寥几个见过面,其中便包括前些天他们要盘查钱家祖坟时候遇到过的李氏家主李桓。

云松疑惑的看向他们。

有人似乎有所察觉,猛然扭头看向他这方向。

云松便赶紧的潜入了水下。

但看向他的那人很警惕,立马快步奔袭而来。

看样子非要查出个一二三四了。

云松在犹豫是战是逃。

就在这时候下面河段的水底战事已经收尾了,遭遇偷袭的一行人能力不佳几乎团灭。

最后还有一人在支撑,他看到自己方面的人全都被杀而且四周有人围堵自己,自己显然已经无路可退,便突然从怀里拉出来一条线。

水下潜伏的人纷纷转身要走。

可是爆炸突如其来!

这爆炸威力强大无比,但听一声轰鸣,那一段的河面直接炸开了,水浪冲霄而起!

冲击波向上下游分涌,这冲击波如此之猛烈,硬生生推动了河水逆流!

逆流的河水颜色淡红。

这都是血。

更有大量的残肢断体飞起——水下潜伏的一行人估计也团灭了!

云松倒吸一口凉气。

这什么丨炸丨药?威力很大啊,感觉比他的水雷还要厉害!

原本快步追向他藏身这位置的男子中途折返。

水浪拍案,岸上的人一时之间也有些震惊,坐在藤椅上的人纷纷站起看向下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