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秘人点点头,继续说道:“只有遗皇族的上层人物才知道这个秘密,但他们以为这是我们看守给九天仙界看门所得到的奖励。”

他说着笑了笑:“什么奖励?这是惩戒!一世又一世的转世重生,所有经历永远在我们脑海存在而不会消失,你无法理解这是什么样的痛苦!”

这是云松第一次看到他露出笑容,然后明白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是什么样子。

但他听着神秘人的话心里头出现了一个疑问:

“那个,既然你觉得看守聚窟幽都、一世一世的转生是痛苦,那你丢了看门的钥匙不应该高兴吗?这样你就不用继续痛苦了?”

神秘人瞥了他一眼说道:“谁告诉你失去了钥匙就不用继续痛苦了?你以为我丢掉了看门的钥匙,就不必再待在那地窟里了吗?”

“如果事情这么简单,我们为什么不把地窟里的东西都丢掉?反正钥匙肯定是其中的物品,对吧?”

云松愣了愣,道:“对哈。”

“对哈?”神秘人冷哼一声,“我们有钥匙还能进入地窟所通往的世界,没了钥匙我们只能被锁在地窟里头!”

云松明白了,这丢了钥匙等于要坐牢,难怪这哥们如此着急!

他又问道:“也不是只能锁在地窟里吧?你看你不是还能出来吗?”

神秘人说道:“出来是有代价的,如果没有必要,我们尽量不出来!”

云松明白了,他只好解释道:“我现在明白你的为难了,但我真的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