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姬衍露头,众人双目喷火要烤了他。

他赶紧示好:“诸位兄弟,咱们之间有误会,我先把大笨象兄弟治好,咱们先解除误会!”

大笨象也被拖下来了,他躺在了一条躺椅上,身上还盖了一条棉被,旁边以北斗七星的阵列摆放着七星续命灯。

这个景象有点瘆人。

墓室里头躺着个无声无息的人,身上盖着被子、头顶还有油灯,这跟守灵似的……

姬衍拿走封神笼走向大笨象,他对云松说道:“还得需要妙笔帮助才行。”

云松轻松的说道:“你赶紧给我把他救醒,没有妙笔,你自己想办法吧,否则我就打死你——这是咱们的约定!”

姬衍叫道:“你不给我妙笔我怎么救他?这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那你去死好了。”云松拉起枪栓,“我用我的办法来救他。”

姬衍急忙说道:“你给我妙笔,我待会还你,我绝对不会偷偷离开也不会耍什么阴招,你相信我……”

“我不相信你。”云松果断下令,“老皮老钻,你们弄死他,正好这里是个墓地,找找墓主的棺材,把他也送进去,给他风光大葬,这样咱们算是仁至义尽。”

“老虎,你请你们家的仙儿上身,咱们自己来给大象……”

“行行行。”姬衍绝望的妥协,“别动手,我、我竭尽全力试试,我尽量把他的魂魄给重组好。”

“不是尽量,是必须!”云松冲着远处墓道就来了一枪,枪声响亮,回音不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