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松又猜测,或许这些人并不是要抓自己或者对付自己,而是在监视自己?

只要抓一组人问问就知道答案了,可是这很容易打草惊蛇。

他看过王家军这几组人部署的位置就明白了,一组组人是互为犄角,一组有难临近一定有一组可以支援,一组出事另一组第一时间就能发现异常。

犹豫了一下,云松还是决定先回去跟皮魈汇合。

这时候皮魈的用处比较大。

他计划等到夜晚趁着光线不佳、有值守士兵落单的时候,让皮魈直接弄一个然后去打探一下消息。

皮魈此时很鸡贼的藏身于一座山坳里,四周都是树木,地上落了许多枯树叶,它和姬衍藏在树叶下。

云松突然找过来愣是没有发现他俩身影,吓得他以为这俩人刚跟自己分开也被弄走了。

结果就在他心态要崩的时候,一些树叶脱落,一张脸露了出来。

枯叶丛中冒出一张脸,这挺恐怖片的。

还好露出来的是令狐猹。

令狐猹吱吱叫,皮魈的脸也从枯叶下面露了出来,问道:“大哥,你找到队伍了?”

云松摇摇头,问道:“你怎么藏在这里?”

皮魈没有回答他,而是说道:“我猜你也没找到,你猜我发现什么了?”

云松说道:“这时候还卖关子呢?直接说,发现什么了?”

皮魈嘿嘿笑:“其实是令狐猹发现了什么,然后我发现了令狐猹有异常……”

令狐猹从树叶下钻出来,跑到云松身边转圈圈,又拔脚往外冲,跑出几步回头看云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