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只是拿这些人寻欢取乐,等到它玩够了,它会离开的。”

云松说道:

“它要是不走,到时候我打的它想走也走不了!行了,今晚你给我老老实实的,明天咱们就回老镇,只要我那弟兄安然无恙,你到时候爱去哪里就去哪里。”

他信不过姬衍,这一晚上便没有合眼,始终在盯着姬衍。

快要解决掉大笨象的事了,他可不想临到头来出意外。

姬衍还真想搞点事,但他一睁开眼看见四双八只眼睛盯着自己——令狐猹盯的尤其紧,它不睡了!

见此姬衍老实了。

云松可是把两把枪搁在床头上,这玩意儿是能打死人的,他现在一条腿还是瘸着的呢。

为了避免出意外,云松甚至没有吃山寨里的食物。

反正他带的货物里有吃的,里面有城里产的肉罐头,所以他吃自己带的饭比山里的饭菜还要香。

离开捩转寨他们便直奔老镇而去。

到了多闻寺的时候不吃抱拳说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上仙,再见了,我已经完成了对你的承诺,咱们以后有缘再会吧。”

云松问道:“你不想出山去看看外面的景象吗?外面的世界很有意思。”

不吃摇摇头笑道:“外面世界再有意思,那也不是我的家,我的家在这里,我喜欢我的家乡,这里还有我的同族呢。”

它看向大殿阴影,阴影里有几个人形的影子在探头探脑。

那是它的影魅。

云松便也冲它抱拳:“再见,此次去往生骨地国多亏你的帮忙,若是日后有缘再相见,我一定请你喝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