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这个我们寨子里有的是,马上给你们弄过来。”山民顿时满口答应。

一切源于姬衍的自不量力。

他没那三分三上什么梁山?没有金刚钻揽什么瓷器活?本事不行为什么去招惹魈角神?

所以云松在救他脱离魈角神迷惑的时候是不遗余力的祸害他,将他抹了一脸的红龙。

这一招确实好使,姬衍失焦的眼神逐渐灵动起来,最终下意识的闷哼一声往后连退了好几步。

云松露出很关心的样子快速上去扶起他问道:“老鸡,你这是怎么了?”

没想到姬衍知道魈角神,他有些后怕的说道:“这个魈角神好厉害,它的修为怕不是已经超脱天地束缚,已经当真属于神了!”

这番话听的骨族山民连连惊呼。

云松也惊呼:你可真能瞎扯淡!

要不是他曾经跟魈角神交过手还真让他给骗过去了,他现在这一本正经说胡话的样子实在太有欺骗性了。

当时云松也曾经落入魈角神的迷惑血海,但他念了一段道经就破解了这股迷惑术。

由此可知这魈角神根本没什么本事。

姬衍严肃的看向山民问道:“这魈角神是哪里来的?都有谁在信奉它?”

山民们支支吾吾。

他们含糊其辞,然后不承认信奉了魈角神。

姬衍并没有追究这件事,他表现的忧心忡忡,说道:“这个魈角神是邪神、是野神,信奉它可以暂时获取一些好处,但最终要付出更大的损失,我得救你们出苦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