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郯以弘直接一拍大腿,就对我们说道:“这个没有问题,咱们就这么定了。那么都有谁要去的,赶紧报名啊,不然的话,我可带不了那么多的人进行五行遁术哦。”

长孙博乾苦笑了一声,“你也不用这样着急吧。再说,看来这一次的行动,还是要由你们几个人去完成了吧。去对方的老巢,自然还是人多一些比较好,这神秘组织的人可不少。”

其实,这个情况的出现,也算是有着很大的偶然。诸多的因素全都汇聚到了一起之后,才让我们有了这样的发现。否则的话,任何一个因素缺失,最终都可能会导致我们想不到。

好在至少我们现在已经想到了这个情况,那么自然就是要按照这个情况来执行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和行动。想要找到大当家和千灵石滚枪,显然就必须要想办法找到这个神秘组织所在的老巢。就算是大当家没在那里,我们也需要将这个组织给取缔掉才行。不然的话,就算是没有了大当家,这个神秘的组织还是会一直对我们造成相当严重的威胁。更关键的是,及时他们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也会对现在的社会产生极大的危害。看看他们这么长的时间都做了什么,不是对我们这些人的老家进行监控袭击,就是在做一些令人不齿的那些事情。

花怜雨也同意了长孙博乾的说法,上一次就是我和花怜雨、寒筱、莫彤、孔燕欣、太史岩几个人,在郯以弘的五行遁术之下进入了那个天生岭村子地下空间之中。但现在,我们这里显然太史岩并没有在我们的身边,倒是可以重新再加入进来一个人。而为了可以在更大程度上保证我们可以有足够的帮手,最后将最后的这一个名额直接选定在了长孙博乾的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