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踪的过程很无聊,也很枯燥。但这却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不能够有任何的差错。为了我们自己的任务和目标,也为了能够确保天生岭这里的村子不会再受到任何的影响。尤其是这个神秘组织必须要被取缔,绝对不能让他们再一次进入到其他的地区,对社会造成极大的威胁和影响。那么,看来跟着他们找到这个神秘组织的老巢,将他们彻底的一网打尽是必须要完成一个任务,几乎不比我们一直在执行的梦魇障魔的任务要差上多少。

非要说这两个任务之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么最多也就只能认为这两个任务真正涉及到的危害对象是不同的。梦魇障魔虽然也会危害到所有人,但它毕竟早就已经被封印在了千花冢那边,所以它就算是暂时冲破了封印,也没有办法完全离开千花冢的往生线范围。但这个神秘组织的人,却是在各个地区都在有着相当活跃的行动。其中的一些行动,看似只涉及到了我们这些村子,但白怡雪早就已经收集到了更多的证据,表明这个组织几乎无恶不作。

“真不知道当初大当家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弄出这么一个组织来,他难道就真的想要把外面的世界给彻底的搅乱,才会安心吗?”莫彤郁闷地说道。“看看这些人的作为,简直让人痛恨。我们现在把他们铲除掉,都算是为民除害了,一群大害虫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