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得不说,俞坎的这个层次安排,还真的是让人不得不佩服。要是大家全都混乱的进行打击,那么搞不好肯定会有一部分人能够直接冲破我们这边的火力封锁,从而直接跑向天生岭村子的方向。由于我们并不知道大当家或者是对方的什么人能够进行那些地下空间之人的传送,所以就绝对不能放任何一个人进入到天生岭的村子里面去。别说是天生岭的村子,就算是其他的地方,也不能被这些人冲进去。我们只是猜测传送的可能位置是在村子里面,但万一人家设置在了外围的话,岂不是就让我们傻眼了嘛。

好在,现在对方冲出来的人虽然是越来越多,但到底还是没有人能够突破我们的火力封锁和层次打击。转眼之间,便是又有百余人直接倒在了这出入口的附近。就连我们自己看到这么多的尸体,都是不由自主地觉得有些眼晕。好家伙,这应该算是我们开始执行任务以来,这两年多时间内唯一的一次,发生了如此大规模的战斗和伤亡吧,以往哪儿有这种情况。

“注意维持点杀的状态,我们现在的装备弹药可没有那么多了。”俞坎及时地向我们做出了提醒,这才让我们赶紧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弹药。还真的是如同俞坎所说的一样,我们每个人身上携带的弹药本来就不多,现在面对对方大量的冲击,自然就更加浪费。没想到,两波的打击之后,对方虽然又缩了回去,但我们的弹药也要见了底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