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瞬间脸色全都是一变,这还真的是成为了我们一个非常严重的疏忽之处。

花怜雨顿时自责地说道:“都怨我,怎么就没有想到那边的情况呢?不过,现在想要防守的话,倒也不是来不及。这边地下空间,对方想要出来的话,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天生岭村子之内的情况,就完全交给你们这里的人来进行监控和防护了。我们现在马上带着人,去那个出入口的位置。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大当家带着大量的人冲进来,破坏天生岭。”

在我们所有经历过的村子之中,无论遇到了什么样的情况,我们都不会允许村子遭到破坏。因为这些村子还需要继续维持着守护往生线的任务,即使已经被开发了出来,但那并不影响到村子本身的守护任务。而如果没有了这些村子的守护,那么就极有可能会因为往生线内妖物的肆虐泛滥,而快速地使得其他很多地区,都会遭到妖物的侵袭。到了那个时候,就不是一个村子的问题,而是无数个村子,甚至是大量的城镇等等,都要遇到极大的威胁。

“俞坎队长,带上我们的人和装备,咱们马上出发。”孔燕欣也是一个急性子的人,直接就招呼俞坎和特殊队伍的十八名队员准备出发。毕竟,那个出入口距离天生岭的村子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我们不知道大当家是不是已经开始行动,但我们却必须要抓紧时间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