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通道存在的话,他们就算是有再多人,再多的装备也是没有任何的作用,只能是在地下空间那边拥挤在一起,对我们和天生岭的村民,不会构成任何的威胁。所以,对于那边的情况要求,除了一直监控着地下空间的情况之外,还要由村子里面的人确保对整个村子各个重要位置的不间断的观察,随时保持着每一个区域之中的情况,都在我们自己人的掌控中。

只有做到了这些,才能随时知道那些人可能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村子里面,并且可能会对村子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和破坏。为了确保这一点,江元袂甚至连探测器都开始使用了起来。倒是我们这边,只需要盯着出入口的那个大门就行,门不开启,就没有什么问题。

看似我们已经掌握到了制胜的关键点,无论大当家和那个组织的人要怎么对我们和天生岭这边造成冲击,都不会让我们受到任何的影响。可实际上的情况,是我们心中也没有底。

只要是发生战斗,就没有人能够确保不会出现伤亡。伤亡的多少,虽然可以根据安排进行减免,但绝对不会一个都不出现。所谓刀枪无眼,大家都明白这样的道理。而所谓的看淡生死,那才是真正的扯淡。只要还是一个人,只要还没有摆脱这个俗世的束缚,那么就不可能一点儿的感觉都不存在。既然有感觉,面对即将到来的会造成大规模伤亡的战斗,自然就会有一定的紧张情绪。这一点,就算是我们这边的十个人,也根本不可能完全摒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