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们睡到了后半夜的时候,忽然在天生岭的村子里面,响起了一阵令人心惊胆战的巨大的铃声。几乎是在瞬间,整个天生岭的人们全都醒了过来,并且各自拿着自己的装备,从家里面跑了出来,直接奔向了几个地道的出口位置。

这种铃声,是我们刚刚为天生岭这里建立起来的防护装置,就是为了检测那个空间的情况。如果有任何异常的情况出现,铃声就会响起来,在其他几个关键地方,也全都有这种铃声存在。但谁能想到,还不等我们离开,这铃声就派上了用场。

“怎么回事?知道是哪里的铃声响起来的吗?大家赶快分头进行搜索,一定要把所有的隐患全都给我找出来,绝对不能出现半点儿遗漏。”刚上任的天生岭新村长立刻吩咐起来。

所有人都是在这个夜半时分被吵醒了过来,起初还有一部分人完全没有意识到出现了什么问题。毕竟,这东西是刚刚才安装上来没有多长时间,也没有做过什么实验或者是测试之类的东西,因此大家还没有那么多的意识。可等到大家意识到了的时候,立刻就明白这根本就是在提醒大家出现了危险,而且危险还是来自于我们对天生岭大当家的监控。

“能确定下来出现铃声的位置吗?”花怜雨等人也全都已经起来,我们自然是第一时间直接找到了江元袂。因为这些东西的设计和安排,完全就是由江元袂来进行的。只有他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就直接分析出到底是哪里的铃声出现了提醒,这样就不至于让我们到处胡乱地寻找问题的所在之处了。只不过,由于大家闯过来的有点儿太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