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恐怕大当家实际上并不是他一个人,别忘了我们当时将大当家独栋别墅的院子内出入口给彻底堵住之后,当时那个组织还有很多人都没有冲进来。就算是在出入口内出现了不少的伤亡,但是剩下的至少也有接近二百人的样子。如此一来,其实大当家完全可以跟着那些人,一起离开天生岭所在的范围,去和那个组织完全地走到一起去。”花怜雨紧紧地皱着眉头,对我们说道。“只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大当家和那个组织的威胁更严重了许多啊。”

我也是很无奈地说道:“事情已经到了这样的程度,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不是嘛。既然已经如此,还是按照我们的正常行动规划进行吧。咱们回到天生岭那边去,然后准备离开,先去寻找其他的四个村子和灵器。至于大当家和千灵石滚枪这边的问题,包括那个组织的情况,就直接全都交给怡雪那边的梦魇后援平台来进行处理好了,估计她可以更快地找到。”

相对来说,找这些村子或许白怡雪那边的梦魇后援平台并不是很有优势,但这并不代表寻找其他的东西也没有优势。尤其是像这种在外面的组织,以当前梦魇后援平台的涉猎范围,就算是在国际上面的某些组织,即使是再不起眼或者再隐秘的,也不会逃出白怡雪的调查。

大家全都是点了点头,同意了我这样的说法,毕竟这也是如今我们可以采取的最佳手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