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靳烈风这次没有上来吵闹,只是蹙着眉头,看看她,又看看墓碑上那张黑白照片,抿紧了薄唇,没有出声。

风在草木中穿过,扬起清越的声音,如同那张黑白照上的年轻男人,低声宽慰的声音。

这次的婚礼,是由靳烈风一手安排的。

整个婚礼在哪儿,场地如何,流程怎样,她都完全不知道不清楚。全是靳烈风在把控。

虽然和靳烈风已经结过婚、又离过婚,最后又复了婚。

但他们之间,除了之前那次她半路跑掉的婚礼,也没有别的经验了。

阮小沫很有些不安,本来想找这段时间基本已经住在帝宫的罗莎琳德说说的,谁知道罗莎琳德这阵子似乎很忙的样子,隔三差五就找不到人。

这让阮小沫很不解,但毕竟罗莎琳德也有自己的事,总不能让人家每天都必须待在帝宫里。等着她去找。

抱着自己儿子,阮小沫坐在婴儿房里,郁闷地叹了口气。

之前那次的婚礼的印象,对她来说,实在算不得一个什么好的记忆。

谁结婚的时候又是开枪自杀又是跳崖的,还能有个好印象了?

“麻马~”

小靳煦在她怀里手舞足蹈地想要引起自己妈妈的注意,可阮小沫满心的注意力都在即将举行的婚礼上。

这次婚礼是什么规模?

上次她没有记错的话,宾客名单里都人,都是她平时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极有分量的社会名人。

记者……这次会有很多记者吗?

罗莎琳德这次不会被拒之门外了。应该可以让记者入场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