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小沫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套着一件藕色的毛织外套,站在一块墓碑前。

轻风掠着她的发丝和裙摆。不断地飘动着。

她的目光停留在墓碑上的名字上。

墨修泽。

阮小沫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眼底不禁泪光浮现。

终于……

她终于找到了当初在邮轮上对他开枪的那个凶手了。

对墨修泽,她总算能够有个交代了。

“墨先生。”苏琪琪开口道:“小沫已经替你把当初的那个狙击手找出来了,害你的人,也得到了他应有的下场,你可以瞑目了。”

阮小沫低下头去。眼眶不禁湿润起来。

眼前似乎又浮现出,墨修泽毫不犹豫站在她面前,替她挡住狙击手的子丨弹丨的那一幕。

还有逃亡时期,他明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却还是制造了那么一场求婚……

那个时候,她还不知道他根本就活不了多久了。

现在想起来,墨修泽那个时候,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把花园布置成那样,又向她求婚的?

他明明就知道……她不可能答应的,他更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

苏琪琪后来告诉她的那一切,都说明,墨修泽从一开始,都只抱着要把她从靳烈风那里带走的想法。

其余的,他并没有那么多的贪心。

“阮小沫!”

随着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下一秒,她被人按进一个结实的怀抱中。

“你哭什么哭?人不是找到了吗?!这对于他,不也是算好消息?有什么好哭的!哭哭哭!你的眼泪不值钱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