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的演技,要不是她听到了罗莎琳德的话,几乎要以为是真的了。

也说不定,其实难过是真的,制造意外,也是真的。

整个大家族的利益,不会因为白心宛一个人而被牵扯下去。

牺牲白心宛一个人,起码靳家无法再跟白家再算账。

人已经没了,白家更可以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白心宛的所有事,都已经死无对证。

“不过你倒是可以放心了,虽然你之前为了获得我的认可。只是因为我儿子,但靳家有我、有我儿子,其他任何人。就算对有什么想法,也不敢再对你出手,否则——”

罗莎琳德冷冷地道:“白家大小姐,就是那些人的下场。”

阮小沫心头一阵不是滋味。

她呆呆地坐在那里,回味着罗莎琳德的话。

之前罗莎琳德有多欣赏白心宛,而现在白心宛在罗莎琳德的嘴里,也不过是一个其他人的前车之鉴。

如果她不是歪打正着、如果她没有获得罗莎琳德的认可,那她在靳家的日子,是不是也并不是她以为的那么简单?

一阵阵的寒意,让她顿时起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

“好了,不说这个了。”罗莎琳德看她神色不对,叫来佣人关了电视屏幕。宽慰道:“反正,以前的事,都尘埃落定了,你也不要想太多。”

阮小沫缓缓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罗莎琳德逗了逗小靳煦,抬头看她还是这样的神色。想了想,决定把另一件她现在在忙的事情,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