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阮小沫如果是雨后的清丽百合,她就是人为撒上漂亮水珠以供欣赏的名贵花朵。

靳烈风定定地盯着她。

他的眸光晦暗不明,只是这样的对视,白心宛猜不出来他在想些什么。

可她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白心宛的心,也越跳越快。

他……迟迟没有做出反应,是不是也动摇了?

安斯艾尔是不是……也还是希望有个人,能暂时代替阮小沫,在他身边安抚他,照顾他?

白心宛越发确定自己的这个猜测。

安斯艾尔从来都不是个犹豫的人,他像是罗莎琳德阿姨一样,杀伐果断,犹豫这个词。只是在普通人身上会有的缺陷一样。

白心宛更加靠近了些。

她早在之前,就已经悄悄把自己的沐浴用品,全都换成了阮小沫同样的了。

酒精的作用下,昏暗的灯光下,还有她尽力让自己和阮小沫相似的气质和神态……

安斯艾尔已经寂寞了很久了,他不可能会抵抗得了这样的诱惑的。

作为一个男人,再接纳一个宛宛类卿的女人,对他而言,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白心宛藏起眼底的一丝锋芒。

当然了。作为白家的千金,她当然有自己的尊严,她不可能容许自己一辈子都屈居在一个植物人的阴影之下。

不过,那就是之后的事了。

眼下她只要——

“不行。”

男人几乎是很坚决地拉开了她的手,语气里没有一丝她以为的动摇在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