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地的酒瓶,就算这间卧室足够宽大,但一打开门的感觉,也是地上密密麻麻地堆满了酒瓶。

“安斯艾尔!”

白心宛上去,扯住他正要继续灌酒的手。

“你别喝了!你想喝死自己吗?!”

像他这么喝,身体早晚是会出问题的!

靳烈风却一把推开她,继续仰头喝着一瓶度数极高的烈酒。

白心宛被他醉酒状态下没轻没重地一推,一下摔倒在地上,压着冰冷坚硬的酒瓶,身上传来一阵剧痛。

她推开那些酒瓶,干脆就坐在地上了。

看着几乎像是想要把自己给灌死的男人,白心宛脸色越发难看起来。

“好,劝不听你是吧?”

白心宛往四下搜寻着,找着还没有喝完的酒瓶子。

“你要喝,行啊!我陪你!我白心宛陪你喝!你喝死。我也陪着你!”

说着,她摸到一个还有半瓶的酒瓶子,打开瓶塞就对着瓶口喝了起来。

作为白家的千金大小姐,她从来没有以这样粗鲁的一种方式,喝过这么烈的酒。

第一口,就呛得她自己满脸都是。

酒水顺着她的下巴滴下来,打湿了她大片的领口。

白心宛咳了好一会儿,才好不容易停下来。

此刻的她,看上去狼狈不堪。哪里还有一点千金大小姐的矜贵模样?

她狠狠地瞪了靳烈风一眼:“不就是喝酒吗?不就是一瓶一瓶地喝吗?!我们比比看,看谁先被抬去急救!”

说着,她又仰起头,不管不顾地往嘴里倒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