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我的东西?”白心宛自嘲一声,猛地看向靳烈风,“为什么不是我的?本来就应该是我的!”

走廊上。已经响起了许多人朝这边靠拢的脚步声。

不用说,帝宫的保镖们,肯定已经出动了。

白心宛像是没听到那些声音,只死死地盯着面前的英俊男人。

她凶狠的目光,逐渐变得痴迷。

白心宛坐起来,一点点朝着靳烈风爬过去。她抓住他的裤脚。

“我从小和你认识,安斯艾尔,你从小就优秀出众,你和所有的男人都不一样,和那些对我趋之若鹜的蠢男人也都不一样,和你比起来,所有的人都不过是劣质的批量产品,只有你,是我见过最完美的艺术品。”

她抬头仰望着靳烈风。眼底有着梦幻和向往。

“小时候,我就不屑其他男生,眼里心里。都只有你一个,为了让你开心,我可以悄悄把你从罗莎琳德阿姨关禁闭的房间里放出来。我可以陪着你去你父亲的墓前待到半夜,只要你开心,我可以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只要你能注意到我,能不排斥我,我甚至不奢求你能喜欢上我!”

眼泪盈满了白心宛的眼眶,不甘心的泪水一颗接着一颗往下滴落。

“可是为什么?!”

她手上骤然用力,抓皱了他裤脚的布料。

“为什么?为什么安斯艾尔?我都做好了也许你一辈子不会爱我,但一定会为了家族利益娶我的心理准备,你却……你却转身就爱上了阮小沫那样一个平凡的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