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三点二十一分

摩托车骑进暖太阳巷,在玫园大门口停了下来。骑士匆匆下车,脱掉安全帽,拨了拨自己的黑色长发,按下对讲机门铃。

“喂?”

“有个柯夫人的包裹,限时专送,应该是急件吧。我是直接从总公司那边过来的。”

“她目前不方便收件,包裹就先放信箱里吧……”

“我必须当面交给她。”

“现在没办法耶,可能要等个几分钟。你能等一下吗?”

快递人员叹了口气:

“不太能啊。你哪位?”

“我是护士,琳达……”

“也行啦。”快递人员稍微犹豫了一下,“那就拜托你了,你会把包裹交给柯夫人吧?”

“这并不算太难吧……”

快递人员忍不住笑了起来:

“对了,琳达……你们这边很刺激啊!又是救护车,又是消防队,又是警察的,害得我差点过不了马恩河。是抓到什么变态杀人魔还是怎样?”

“差不多喽!他们在古福蕾树林里刚发现了一具女人的尸体,就在从这里再过去一点的地方。听说是被开枪打死的。他们还不确定是打猎意外或蓄意谋杀。很夸张吧?古福蕾这里居然发生命案!”

“起码能让这一带热闹一下……”

琳达收下那个牛皮纸大信封袋。她犹豫着要不要通知柯夫人。柯夫人在她的温室里,她最讨厌整理植栽时被人打扰了。她的温室俨然成了她的教堂。对她而言,从事园艺犹如参加教会活动,是神圣的一刻,琳达一点都不想亵渎。算了,等夫人回来再把信封袋交给她吧,琳达把它放在门口书桌的电话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